101年底入住

遲了一年才開箱

因為好懶得整理照片,但是都快入住一年了,想說還是應該分享一路興家的點滴,讓需要的人也能夠更取所需。

畢竟取之於網路,也要回饋一下。所以就讓我慢慢,一點一點沒有很系統的分享吧。

或許也是住了快一年,更多的經驗或許能讓大家不要犯同樣的錯~^^"

DSC_9432.JPG

DSC_9426.JPG

↑有情門的家具是當初的堅持~入住時,還是那麼的乾淨美好!但是再來一次,或許我就不選布沙發了,畢竟我有三個小屁孩,真的要維護起來,只能說是不可能的任務!

DSC_9427.JPG

 

 

↑↓廚房的有情門和clean up也是一開始的夢想,還有SEEDDESIGN 的燈(後來調低高度了),都是超預算的選擇,但是這方面用了一年,倒是沒有可以挑剔的囉~

DSC_9428.JPG

 

DSC_9430.JPG  

↑客廳主要就是系統櫃,重點的錢花在玄關的哥德式鋼琴烤漆吊櫃,簡單的配置加上光影,這裡的早晨隨著四季的變化,感覺是不同的喔!

當然小孩多,加上客廳不大,所以我們也沒有放桌子,事後證明是對的,因為平常用不上的桌子,只是會成為空間的阻礙,和小孩子登高一呼的戰場@@

只是偶爾客人來不太方便,因為沒有地方可以放茶杯,但是那也是生活中的偶發事件,畢竟生活還是以自己的生活方式為主,才是長久之道!

DSC_9435.JPG

 

↑長廊的有情門滑翔長凳也是不錯的感覺,因為有時候可以在那看看天井,有時候經過放個東西也不錯!

DSC_9473.JPG

 

↑天井的感覺,主要是牆面的檸檬黃,讓整個灰色大地色的建築有了不同的生命。畢竟太多的灰白,似乎讓生活過於單調,生活應該是多少充滿了不同色彩,才能更精彩!

為了這個色,還一直去得利(晴雨漆)找顏色,興家的過程,往往為了一件東西,就要花費不少心力去找去比,最後才能有屬於自己的東西。

DSC_9475.JPG

 

DSC_9484.JPG

↑上樓的燈具是用個可愛的philips燈~

 

DSC_9489.JPG

↑小孩的玩具間都是ikea的產品^^",在一年過後,早就不受小孩們的青睞囉!

DSC_9491.JPG

↑女兒們的房間就是粉紅色~空間不大,因為和剛的玩具間其實本來是一個大間,故意用S曲線隔間,讓以後的小男孩長大也有房間。

房間不大,是我認為正確的。因為只有睡覺的功能,寫作業是在外面的小客廳,這是我一直設定的方向,希望孩子們別一直鎖到房間。目前這個目的是達到的~

 

DSC_9498.JPG

 

↑小客廳除了幾個有情門的家具,另外只有一個焦點,就是系統櫃的門板是彩色的方式來讓整個空間活潑一點!目前認為還是不錯的設計^^

DSC_9501.JPG

↑二樓的長廊,維一的拜筆就是電箱。當初想說用無框畫來遮,但是都快一年了,還沒生出來= =

DSC_9502.JPG DSC_9503.JPG

↑兩個小孩房從外看進去,就知道S隔間是什麼囉!

DSC_9506.JPG  

↑二樓往下看的天井,當初一直希望能在天井植栽,畢竟空間中多了植物會讓人感覺有不同的幸福。

以上,先分享到這。還有超多想分享的,但是效率很差^^"

不過興家一回,讓我學了好多好多~

也祝大家興家順利、愉快、幸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4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